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国际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刘雪婷 审核:胡炜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7:02   访问量: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国际商学院于61日上午在西校体育场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活动现场,在暖场音乐《Don’t break my heart》中毕业生按照专业、班级依次进行毕业照拍摄,定格难忘的大学时光。到场师生们肩并肩,迈着从容、自信的步伐走上红毯,在红毯尽头的签名板留下自己的姓名并写下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典礼在《北京东路的日子》的深情伴唱中结束。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情长留心间。本次活动,毕业生深切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以及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舍友情。毕业生纷纷表示,将来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不断提升能力、追求卓越,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任课教师、辅导员与2021届毕业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毕业典礼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

上一条:【图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与企业签订党建合作协议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常辉教授应邀给外国语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