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作者:李德震 审核:姜宗建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5:15   访问量:

 

510,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在浙江省宁波市落下帷幕。由我校经济学院姜书竹、李德震指导的,尹宁宁、戚以纯、郎天志、刘欣毅、张鸿宣、王裕霏等六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多年来已发展成为国际经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的基于校企合作的综合实践平台和竞赛活动,被列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116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队共1800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包括参展策划书撰写、新产品发布、经贸会展设计和商业谈判等四部分内容,其中新产品发布和商业谈判要求全程使用英文。总决赛对参赛团队成员的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知识、布展技巧、发布会展示创意、商务沟通能力及英语语言应用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科竞赛是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经济学院已连续6年举办校内选拔赛并组织学生参加国赛。近年来学院赛课融合、以赛促学,累计组织、指导学生近600人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组织沟通能力、专业知识综合实践能力、英文商务谈判水平得到充分展示、锻炼和提升。

上一条: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协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辅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