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辅导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李海兆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0:56   访问量:

58日,我校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辅导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进行。本次辅导活动邀请到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上海悦晚股权投资公司合伙人、博士后江勇研究员作为辅导专家,来自各学院21个重点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了辅导。

参赛项目指导教师采取PPT路演的方式依次讲解了所指导项目的背景、产品与服务介绍、商业模式、参赛团队、成果效益、核心优势等。专家与每位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逐一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优化建议。指导教师认真、详细记录了辅导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根据辅导建议尽快优化与改进项目。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一流专业建设研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