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参加“五校一企”专业建设暨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作者:林忠海 审核:张奎平 编辑:李海兆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5:01   访问量:

 

56-7日,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华臻教授等一行3人赴青岛参加由山东工商学院与西安邮电大学、安徽大学、河南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青软晶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五校一企”集成电路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上,华臻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教学改革项目、教学经验与实施效果以及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希望与兄弟院校及青软晶尊共建、共享优秀教学成果及先进的教学模式,推进集成电路校校、校企深度融合,构建满足集成电路产业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

会上,与会专家对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各高校参会代表就集成电路专业建设、教学体系建设以及工程型人才培养模式等开展深入交流。各参加单位将围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培养、师资培训、横向课题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课程共建、学科竞赛、师资共享、加大联系交流等方面建立定期互访和专项联席会议机制,共同探索建立符合集成电路人才培养规律、适应产业需求、学生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并重的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新体系。

上一条:【图文】学校优秀校友魏海蕊回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栖霞市开展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