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学校优秀校友魏海蕊回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兆隆 审核:冯述虎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7:01   访问量:

 

4月30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魏海蕊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回校“‘一带一路’倡议下跨境物流网络研究”主题报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魏海蕊从“跨境物流网络节点布局的改变”“新的跨境物流线路与局部网络”“新的跨境物流方式”三方面介绍了“一带一路”如何改变跨境物流格局,并详细讲解了基于上述背景的“跨境物流网络复杂性”“跨境物流网络结构”“跨境物流组织与优化”“横向物流联盟设计”等多个研究问题。报告最后魏海蕊以自身经历与师弟妹们分享了工业工程专业学子求学成长路上的几点思考,鼓励大家恒定目标、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实现梦想。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了解了跨境物流领域的研究,进而提高专业素养,开阔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也为考研和就业等职业规划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美国堪萨斯大学张建波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参加“五校一企”专业建设暨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