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科研处到省级数字经济园区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潘丽娟 审核:李希亮 编辑:李海兆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6:13   访问量:

 

423日上午,科研处及相关学院到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就教研产“三个一”工程深度融合进行深入交流。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迎芳,常务副总经理崔玉柱陪同调研。

在参观和了解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的文化和相关业务后,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推动省属高校实施百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工作的开展情况。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迎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双方围绕推动“三个一”工程深度融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学科专业与产业精准对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等。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图文】图书馆举办“图书经典中的党史”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图文】青岛黄海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