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青岛黄海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李海兆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0:54   访问量:

   

4月22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等一行五人到访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首先对对青岛黄海学院谭春波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与定位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学科竞赛、孵化成果、创业培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团委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及“挑战杯”赛事的组织开展情况。谭春波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组织结构、师资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会上,双方还就体制机制、课程设置、创业孵化、“互联网+”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吃货森零、森特服饰等创业团队,并与各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上一条:科研处到省级数字经济园区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资产评估协会来校做行业发展报告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