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书馆组织教师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作者:常红 审核:崔洪海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28   访问量:

 

3月30日上午,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与文献借阅部、报刊阅览部、综合办公室一行5人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热情介绍了图书馆整体运行和服务开展情况。会上,双方就馆舍布局、阅读推广、智能化技术设备利用、主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本次考察有效增进了地区联盟成员馆之间的友谊,为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藏书106万册,阅览座位2288个,整个建筑采用院组团围合式的空间平面布局。该馆与烟台美术博物馆联合打造“校园美术馆示范点·基层美育实践基地”,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民间剪纸大师朱曼华联合建立“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朱曼华剪纸传承基地”,将现代文化、传统文化与图书馆空间进行了有效的融合实践。

 

  

   

   

上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图文】国际商学院选派学生参加上海赴外“名校赴名企”项目实训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