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国际商学院选派学生参加上海赴外“名校赴名企”项目实训活动

作者:关昕 审核:肖烨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5:55   访问量:

   

近日,国际商学院选派学生参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名校进名企项目实训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导师带领下进入国家战略产业中的优秀企业参观学习,企业涉及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9位企业高层管理者结合个人事业成长历程,为同学们讲解企业发展历程,解读公司选人用人标准。实训过程中同学们在企业中感受公司文化、进行高端科技体验,同时开展专业学习,参与公司模拟面试。历时7天的沉浸式学习,极大提升了大家专业能力,增强了职业信心,扩宽了就业资源。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教师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国歌展示馆党性教育基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