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财商教育”课题立项工作

作者:谷增军 审核:尹逊涛 审核:李海兆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09:4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课程思政、财商教育特色建设,近日,会计学院启动开展了“课程思政”、“财商教育”院级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经教师申报、评委推荐、学院审批,决定立项资助“课程思政建设”项目8项、财商教育项目4项。

更好地鼓励学院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会计学院制定了《会计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立项评审工作每年开展一次,实行动态资助原则,在时间和经费资助上与校级教改项目衔接。

此次教改项目立项,是会计学院深入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及课程思政工作的一次尝试,在未来也将以主题教学沙龙、中期检查、教改成果汇报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切实让教学改革项目成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支撑,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扎实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建设。

 

 

 

上一条:岳宗福教授论文获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十四五”规划征文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专创融合专题师资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