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金融学院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曹凤杰 审核:刘永辉 编辑:李海兆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6:31   访问量:

 

1月5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金融学院班子成员担任裁判,全体教职工参加。

运动会上,全体教师组成七支参赛队伍,共进行了“心心相印”“海底传月”“踢毽球”“报团取暖”“你来比划我来猜”五个项目的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负责解释的队员妙语连珠,负责猜的队员机智敏捷,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发挥各自的特长优势,共同为团队加分努力。最终,行政团队获得集体一等奖,金融科技教研室、投资学教研室分别获得集体二等奖、三等奖。单项赛事的第一名分别由金融工程教研室、投资学教研室、保险学教研室、金融科技教研室、行政团队获得。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校友会青岛代表处积极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