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校友会青岛代表处积极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作者:李记林 编辑:李海兆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0:40   访问量: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严峻的就业形势,校友会青岛代表处心系母校、情牵学弟学妹,积极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

为确保招聘效果,维护毕业生权益,校友会青岛代表处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丰富、企业信息准确的优势,主动对接学校校友会和校友企业,深入沟通交流招聘环节设置和细节要求,梳理审核企业资质和岗位信息 ,做好毕业生、校友企业双向推介工作。最终,利和味道(青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怡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旗鱼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来个苹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伽蓝软件有限公司和山东国华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参加了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会计金融、计算机、市场营销等领域的就业岗位100个

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作为校友会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生、搭建校友与母校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学校校友会将主动联系各地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共同推动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