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作者:雷玉仁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09:19   访问量:

 

1月5日,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推荐舞蹈和合唱作品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杨军、杨志良、吕前、雷玉仁四名指导教师获评“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山东省级别最高的大学生艺术作品展示和比赛,是高校美育评价的重要指标。团委围绕展演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师生排演备赛,作品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获得了组委会和评委的一致认可。通过参加展演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认识美、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审视美的意识和能力,从美育实践的维度不断提升大学生“四项素质”。

 

 

上一条:校友会青岛代表处积极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