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我校入选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与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

作者:吕国玉 审核:石永昌 编辑:李海兆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5:35   访问量:

 

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榜单,我校同时入选这两项榜单。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由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

2020年以来,我校融媒体工作严格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立足山商实际,聚焦党的建设、特色建设人才培养、疫情防控、校园文化、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及时发出了山商最强音,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全年工作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财务处一工作案例获评省财政厅优秀案例
下一条:学校与南洋理工大学合作举办财富管理师资线上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