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与南洋理工大学合作举办财富管理师资线上培训

作者:宋敏 审核:隋丽丽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0:02   访问量:

   

1229日上午,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开展的财富管理师资线上培训在西校区实验5210开班。副院长王艳明、中新财富管理交流中心外方主任罗晨参加开班仪式。

王艳明指出,此次培训,我校借鉴南洋理工大学成熟的财富管理硕士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和优良的师资,打造高水平课程培训学习平台希望培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针对性,积极开展相互交流,拓展专业国际视野,把握财富管理专业将来的发展方向,及时总结课程学习的收获与体会,为我校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和财富管理等相关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开班培训课程为数据科学与金融科技,主讲教授Teoh Teik Toe博士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讲师,具有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他从数据分析和处理技能、客户参与平台构建、数字科技在财富管理领域应用等方面介绍了金融科技在新加坡财富管理中的应用。

培训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中新财富管理交流中心承办,发展规划处、金融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院20余名教师参培训模块包括数据科学与金融科技、财富规划、高级财富规划、储量管理、另类投资、客户关系管理

  

   

上一条:【图文】我校入选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与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中喜获铜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