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届锋范营成立大会

作者:李荣飞 审核:杨海山 编辑:李海兆   来源:统计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4:31   访问量:

 

1023日,统计学院第四届锋范营成立大会在学校模拟法庭举行。

会上,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第四届锋范营主席团及部长名单,与会嘉宾为第四届锋范营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三届锋范营主席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第四届锋范营主席发表了就职演讲。团委指导老师作为学校职能部门老师代表致辞。

锋范营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和领导下,为打造过硬学生党员队伍提供人才保障。当前在我校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统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风范营作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擦亮学院党建品牌,为推动学院“精准思政321”助力。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室、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第四届锋范营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同志重阳登山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