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石俊山 审核:尹逊涛 编辑:李海兆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9:40   访问量:

  

10月25日,会计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师赴英灵山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纪念堂,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追思之情,全体教师在纪念馆里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并默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一起参观了革命先烈纪念堂,了解胶东革命史,聆听革命烈士英雄感人事迹;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前,深切缅怀为了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人民幸福安康生活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最后,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沿英灵山台阶拾级而上,一路瞻仰革命先烈的墓碑,在英灵山顶峰,瞻仰了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及战斗英雄任常伦的塑像。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文】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届锋范营成立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