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四史”学研会

作者:徐远 审核:刘建君 编辑:李海兆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4:28   访问量:

 

10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5240举行四史学研会成立大会。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希望学生深刻领会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四种素质”。指导老师从专业角度讲了学习“四史”的方法,并推荐了参考书目。“四史”学研会会长详细讲解了“四史基本知识、学研会的组成人员、职能以及本学期的行动进度表。

计算机学院“四史”学研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精心组织下,由团总支动员、学生报名、学院选拔并最终组建。下一步,学研会将根据年级和专业筹划特点,围绕“四史”专题开展学史普史讲座、学术研讨沙龙和特色活动,引导全体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图文】第五届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学生创业大集活动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