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学生创业大集活动举办

作者:张婷婷 审核:马金智 编辑:李海兆   来源:创业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4:11   访问量:

 

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已拉开帷幕。10月18日,学校作为分会场活动承办方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广场举行了“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大集”活动。来自大学生创业中心的21支优秀创业团队和各学院对创业有兴趣的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主题是“展示创业才华,提升创业能力”,各个创新创业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及成果展示的方式,从项目介绍、创业成果、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创业团队展示创业风采提供了平台,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热情,激励、引导更多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四史”学研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公益慈善大讲堂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