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体育教学部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伟 审核:田永彩 编辑:李海兆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5:02   访问量:

  

9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邀请部分高水平运动员校友代表回母校,举行了以“爱校是一种品格”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育教学负责人校友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目前的现状、组织机构、课程设置、体育设施等情况,重点对体育教学部近几年推动体育教学改革,在体育特色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了详细介绍。与会校友情回忆大学期间训练、比赛的点滴往事,对母校体育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虽然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但会以体育作为桥梁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母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后,校友参观了我校体育场地升级改造施工现场,深入学生锻炼场地,切身感受我校现在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

                               

                           

  

上一条:【图文】山东省青创团队启动仪式暨进展汇报会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与山东鲁信律师事务所举行财富管理法律合作座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