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与山东鲁信律师事务所举行财富管理法律合作座谈

作者:刘亚丁 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6:43   访问量:

 

9月15日上午,法学院领导班子与山东鲁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董慧君律师一行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重点围绕财富管理法律事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副院长武善学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关于财富管理法律特色建设的举措及发展规划,董慧君律师介绍了山东鲁信律师事务所在财富管理法律事务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财富管理法律理论研究、案例探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此外,双方还就毕业实习、服务地方等事务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邀请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岳修奎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