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领航计划开班仪式

作者:徐启英 审核:杨峰丽 编辑:李海兆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8:16   访问量:

 

9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领航计划”开班仪式学院特聘俞国方教授为2019级领航计划班主任,并颁发聘书。随后俞教授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形势分析、学科分类、报考专业选择、报考学校选择及现在要做什么六方面为2018级、2019级“领航计划”学员进行了开班第一讲。

工商管理学院“领航计划”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专业技能,引导学生学以致用。“领航计划”开班仪式引导学生确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增强了广大学员的考研自信心,同时也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力量。

 

上一条:【图文】法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 共话新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图文】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王爱国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