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王爱国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赵兴莉 审核:尹逊涛 编辑:李海兆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5:15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爱国教授在会计实验中心作了《智能会计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会计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12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上,王爱国教授从“智能会计产生的时代背景、智能会计的内涵蕴意和学科属性、智能会计发展的‘一个坚持和三个把握’、我们的探索与实践”四个方面,对智能会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并提出一系列新观点,同时分享了山东财经大学在智能会计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报告会后,王爱国教授与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围绕课题申报、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王爱国教授严谨的学术态度、超前的学术思想、新颖的学术观点让在场的师生们都感到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师科研水平、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有益指导。

此次报告也是会计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做好35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中提出的“学术为基”活动主旨,专门举办的“庆祝建校三十五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之一,学院近期还将邀请部分优秀校友、业界杰出人士围绕学生职业规划、行业发展等开展系列报告活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领航计划开班仪式
下一条:【图文】第五届创业先锋班举办开班典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