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获批山东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团队立项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5:40   访问量:

9月8日,团委杨军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引导青年参与基层协商民主的现实路径》,获得共青团山东省委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主题调研团队招募立项,该项目全省共立4项。

该调研遵循“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力求掌握社会青年和在读大学生、研究生对基层协商民主的了解情况、参与情况,探索切实可行的引导青年参与基层协商民主的路径,并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议题和有关部门制定政策提供参考。

上一条:【图文】第五届创业先锋班举办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