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第十届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

作者:张岩 审核:华臻 编辑:曹凤杰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0:53   访问量:

9月6日,由团委、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届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共吸引130余支队伍、近400名同学参加。竞赛分为命题组与创意组两大类。经过演示、答辩等环节,评出一等奖队伍10支,二等奖队伍20支,三等奖队伍40支。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筹备组克服困难,早准备细谋划,学生返校前组织了出题、报名等工作,鼓励学生利用居家期间学习、准备和完成作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山东工商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年,目前已成为我校选拔参加山东省和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我校工科类相关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锻炼和培养的重要平台。自2011年实施校赛工程以来,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覆盖面大幅提高,实现了毕业前至少参与一次与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的目标,学生的学习和科创氛围日益浓厚,为实践创新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团委获批山东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团队立项
下一条:【图文】图书编辑党总支组织职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