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成功加入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

作者:王国锋 审核:张祥亭 编辑:曹凤杰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11:05   访问量:

8月15日,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以在线会议的方式召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60余家大学的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经过前期筹备和积极申报,我校外国语学院成功加入该委员会,并当选理事单位。

“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前身为“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于2015年12月成立,旨在对外语学科的发展展开理论研究与探讨,在成员单位内部之间和外部展开对话、交流与合作,助力成员单位在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与提升。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60余家大学的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相关负责人主持,上海外国语大学胡开宝教授当选为委员会主任。

成为该委员会的理事单位,为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有利于学院对外开展广泛交流、沟通与合作,学习借鉴一流高校外语学科发展的良好经验,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外语学科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团委设立共青团财商教育研究专项课题
下一条:烟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贾赵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