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烟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贾赵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华臻 审核:华臻 编辑:李海兆   来源:信电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0:46   访问量:

  7月23日上午,应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民盟山东工商学院主委、烟台市政协委员华臻教授邀请,烟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贾赵勇一行到我校调研驻烟高校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表彰与支持计划。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三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参加座谈。 

华臻介绍了通过烟台市政协提案《关于给予驻烟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支持的建议》的背景,建议烟台市给予专业负责人相应的荣誉与支持。

贾赵勇高度评价了驻烟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作为学科专业领军人才做出的突出成绩。他表示,烟台市将积极采取措施搭建相关平台,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相关负责人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加入外语学科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