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马存存 姜岩 审核:于波 编辑:曹凤杰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6:08   访问量:

6月21日上午,法学院在第四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大会暨瀛伟、中立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副院长王艳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王艳明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她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学风是学校的灵魂,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思想,通过教风带学风、教育促学风、活动倡学风、考风正学风,齐抓共管,将全员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在全院形成“学生以成才为志,教师以教学为业,学院以育人为本”的良好氛围。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设立中立达奖学金、瀛伟奖学金、升学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五项,有52名优秀学生获得表彰。中立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秀峰会上致辞。法学院负责人宣布表彰名单对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规划部署了下一步学风建设思路和工作展望。教师代表汪丽青总结了法学院学风建设的方法经验。获奖学生代表柳太虎在会上发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未返校学生参与线上直播。

上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团委举办财商教育之“校园贷”专题案例分析讨论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