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团委举办财商教育之“校园贷”专题案例分析讨论活动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0:21   访问量:

6月15日-22日,团委举办了财商教育之“校园贷”专题案例分析讨论活动。

活动中,团委利用线上平台对“校园贷”的概念、发展脉络、表现形式、媒体关注、有关法律法规、基础防范措施以及12份典型案例,分3期向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进行推送。学习讨论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共收到学习报告448份。其中,15个团支部提交的报告获评优秀报告。财商教育共建基地受聘专家和我校财商教育指导教师围绕专题,了在线讲座和答疑。接下来,团委将继续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财商教育专题案例分析讨论活动,进一步探索线上财商教育新路径。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张晓副教授参加全国区块链技术创新云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