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赴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洽谈财富管理合作事宜

作者:张建 审核:于波 编辑:曹凤杰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09:13   访问量:

6月12日,法学院赴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走访,重点就财富管理法律事务合作框架进行洽谈,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威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刘秀峰、财富管理法律业务骨干及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财富管理法学理论研究及法律实务相互支撑人才及知识的双向输出机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应结合烟威地区财富人群在财富创造、财富保护、财富传承的特点与法律服务需求,打造企业家、财富管理机构、律师事务所、法学院等多主体构成的财富管理生态系统。此外,双方还就“中立达法学专业奖学金”、校友会律师分会筹建省内律师事务所主任联席会、法学专业实习及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是威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法学院与该所具有长期合作关系,是法学专业实习基地,2012年在法学院设立“中立达奖学金”。

上一条:【图文】我校成功举办首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培训班
下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到烟台市融资担保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