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到烟台市融资担保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吴晓琴 审核:杨峰丽 编辑:曹凤杰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0年06月13日 10:40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校企融合和校地合作,应烟台市融资担保公司邀请,6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到公司考察交流,与烟台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志杰,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任倩和政工部部长宋淑琴进行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各自单位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从青年员工成长引领到职业生涯规划,经营风险评估到债务化解方案,从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建设到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加强校地多部门多单位联动进行财富管理特色研究符合烟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企业需要,作为市政府的平台型公司特别需要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党建创新、学员互训、产学研基地共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课题研讨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

烟台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烟台市政府批准设立,依法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市管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于2002年12月13日注册成立,现有干部职工42人,注册资本金4.1亿元,由政府及民营企业共同出资,主要为烟台市区内中小微、“三农”、高新技术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服务。 

上一条:法学院赴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洽谈财富管理合作事宜
下一条:【图文】机关分党委到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考察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