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法学院举办“校友实训线上讲堂”

作者:刘亚丁 部门审核:于波 编辑:李海兆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1:32   访问量:

 

4月2日“法学院与校友共成长”系列活动之“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第一讲正式开讲。法学院邀请2000级校友、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立红律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作了“从‘精英律师’看律师小白如何开启职业生涯”的报告,法学院2016级毕业生及部分校友参加。

王立红律师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指导律师、如何储备专业基础知识、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律师助理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从业体验,为即将毕业从事律师职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建议

疫情期间,打乱了原有的毕业实习安排,法学院立足以学生为中心,本着教学质量不因疫情打折扣的原则,积极发动优秀校友,结合自己的从业体验,为毕业生举办线上实训讲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实践技能。按照安排,法学院将在未来一个月时间内陆续举办十多场校友实训讲座,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讲座,不仅提升毕业生的实践技能,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实现共同成长。

 

 

上一条:团委举办“27项重点赛事”备赛沙龙
下一条:【图文】金融学院组织教师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企业考察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