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金融学院组织教师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企业考察学习

作者:刘永辉 摄影:张伟 部门审核:王西兵 编辑:李海兆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1:28   访问量:

  

3月31日,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一行15人先后来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和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大家观看了展出的大量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结合金融学院的学科特点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重点学习了北海银行的曲折发展历程,了解北海银行为山东革命根据地和解放区经济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为做好金融学门类的课程思政建设、加强红色金融研究打下了基础。

在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大数据可视化与数字展馆应用前景的介绍,参观了数字展馆、数字视觉、虚拟现实实验室等展厅,体验了VR眼镜、VR头盔等可穿戴设备。座谈会上,双方就虚拟仿真金融实验室建设、财富管理主题展厅布展、财商教育网络平台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下,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复工复学的号召,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准办学实体”。尤其是通过此次革命历史教育和参观高新技术企业,与会教师思想政治觉悟受到了洗礼、干事创业担当意识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深耕学校的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校友实训线上讲堂”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工部组织开展“云”班会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