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召开2007年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总公司   日期:2007年03月22日 00:00   访问量:

3月21日下午,我校2007年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刘全顺院长出席了会议。孙祥斌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伙食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孙祥斌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07年,食堂管理委员会要严格监督各食堂执行合同和《山东工商学院食堂管理规定》的情况,把好食堂原材料进货渠道关,每学期进行一次调查(问卷);学工部及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帮厨活动,后勤集团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食堂员工卫生、食品安全意识教育。

随后,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马金智向食堂管理委员会各委员汇报了《关于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和我校食堂主副食品质量价格的调查报告》,并介绍了2007年食堂工作安排。表示食堂工作中要严格贯彻“求质量、育特色、强管理、促和谐”十二字方针,把工作搞好,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刘全顺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刘院长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卫生情况,高校应该提高对食品卫生安全的认识。刘院长要求,在食堂工作方面各单位要齐抓共管,管理部门要管理到位,加强监督检查,在制度落实上下功夫。各二级学院院(部)、学生工作部门、学生会应多做上下沟通的工作,积极配合后勤集团做好食堂管理工作。

上一条:[图文]我校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