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强特色 增动能 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提质升级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专题会

作者:魏振波 审核:马金智 编辑:山彤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5:54   访问量:

10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专题会,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艳明出席会议,副院长龙希利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白光昭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不断强化体制机制建设,为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供强有力支撑。

围绕开展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白光昭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科学、准确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站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高度,深入思考和研究如何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二要融入学校特色建设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大背景下,从学科、专业、课程、师资等多层面、全方位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三要开展组织性双创工作,着力提升大学生“四项素质”,强化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主体责任,结合“五育并举”要求,做到全要素、全过程、全员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做好双创工作全校上下要有精益求精的行动自觉,在平台、课程、竞赛、对外合作等方面坚持高标准,用高水平双创成果助力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内涵建设。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部分单位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情况和经验做法。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学院院长或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力学生新启航——白光昭召开新生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把握实践逻辑 开展特色研究——学校召开共同富裕专项课题调度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