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07年03月05日 00:00   访问量:

1月19—21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学术交流会”上,我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围绕“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和谐校园构建”这一主题,组织了多场学术报告,教育部思政司冯刚副司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全国各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100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人数和会议规模创历届之最。

此次大会,共评出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17个高校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共有5所,分别是我校和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聊城大学。

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学术交流会每3年举办一次,旨在交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学术成果,总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表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具体指导。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山东省最早成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门机构之一。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针对新情况,不断深入到学生中间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建立起了较为完善和行之有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工作体系,有效地解决了学生面临的人际关系、学习、就业、情感等问题。

上一条:[图文]我校荣获“烟台市女职工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0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