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召开200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07年01月20日 00:00   访问量: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四教三楼模拟法庭召开了200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刘全顺从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基本建设、教学基本条件、后勤工作、人事工作、财务预算等方面对我校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07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去年我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学生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招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基本建设和教学条件进一步完善,后勤工作取得实效,人才结构进一步优化,财务工作运转良好,在“十一五”的开局之年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07年以申硕为契机,争取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层次。刘院长还就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工资改革问题作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杜文华宣读了表彰通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科研处等6个单位荣获2006年度先进单位,王敏等151位教职工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党委书记毕宪顺作了讲话,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校各单位和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推广年度目标责任制,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团结实干,争创一流。毕书记还对近期的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高度关注节假日的安全问题;二是安排好本部门2007年的工作,做好参加2007年工作会议的准备;三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安排好春节团拜活动;五是要抽出适当时间搞好教学和科研,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他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实干,进一步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山东工商学院。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了会议。他指出,2007年我们国家大事要事多,我们学校改革任务重,我们要内重管理,外讲睦邻,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要认真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领导干部中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优良作风,树立政治坚定的形象、开拓进取的形象、为民务实的形象、清正廉洁的形象,以优良的干部作风带动和促进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的形成,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坚强有力的工作、坚持不懈地努力,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谱写和谐校园建设的新篇章。

上一条:[图文]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认认真真落实 安安全全过年——孙祥斌副院长检查督导安全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