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中期检查总结会

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作者:周彤 审核:王发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8:36   访问量:

9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中期检查总结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艳明主持会议。

杨同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科学认识,深入落实相关国家标准,认真做好自评自查及整改,一体化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强化机会意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抓实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显著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三要明确责任,强化主体主责意识,立足职能定位,想办法、出实招、抓优势、出亮点,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四要正确认识教学、科研、学科之间的关系。要树立整体思维,加强组织,发挥好二级学院主体作用和各类平台作用,引导教师统筹做好教学与科研等,以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艳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我们要夯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思想基础,并从加强教学质量文化建设重视教学基层组织建设重视思政课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抓好课堂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暑期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布置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安排,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还就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中期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校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加了

 

上一条:【图文】聚焦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白光昭率队参加2022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成果展
下一条:学校三篇财富管理领域研究成果在中文权威期刊发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