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来我校专题考察调研

作者:郑彬彬 审核:冯述虎 编辑:山彤彤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20:52   访问量:

 

8月5日上午,山东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处长王玉花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厅校合作进行考察调研,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丁广冉陪同。副院长王艳明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王艳明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省应急管理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以及财商教育与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共同探索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就山东应急管理学院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主要成效,向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汇报,并初步提出了厅校双方合作的优势、内容和合作方式。

王玉花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特色建设、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特别是在应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人员培训、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尽快明确具体合作内容和举措,确保合作落地落实。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在职培训、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以及共建共享山东应急管理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西校区智慧教室、实验楼报告厅和应急安全相关实验室。

科研处、人事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白光昭调研指导学生公寓规划建设及翕苑餐厅改造项目
下一条:烟台市首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