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杨同毅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暑期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工作

作者:李茗 审核:戴绍栋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16:28   访问量:

7月24日下午,院长杨同毅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学校暑期础设施建设改造工作

杨同毅先后察看了西校区食堂东校区23号学生宿舍楼东校区第三教学楼、校医院等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改造进度、工程质量管控、施工安全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强化项目安全施工,抓严抓细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严格工程规范,加强施工项目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学校优质工程提升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和绿色学校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员工营造更加舒适舒心的校园环境明确工程建设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烟台市首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下一条:【图文】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