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慈善管理专业建设专题座谈会

作者:王鑫 摄影:周俊录 审核:董艳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20:58   访问量:

7月3日上午,慈善管理专业建设专题座谈会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冰、王艳明出席会议。

 

听完相关情况汇报后白光昭充分肯定了公益慈善管理专业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历史站位理解慈善管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慈善管理专业的设立很好的回应了共同富裕战略目标和第三次分配重要制度设计,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要认真总结现有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按照教育教学规律科学办学,大胆创新、敢于突破,牢牢抓住慈善管理本科专业的办学先机,强基础、寻突破,在培养方案制定、教材编写、专著出版、课程设置、期刊创办等方面全方位按照一流建设的要求,争取做成国内慈善管理专业建设的标准,打造成全国慈善管理专业建设的优秀品牌,建成具有慈善管理特色的公共管理学院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各自为战,更要协同作战,积极行动,聚焦特色,找准定位,共同推进学校的特色建设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慈善管理专业三年来的建设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慈善管理专业未来建设的思考和探索。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工作如何更好的促进学校特色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图文】建设一流专业 引领人才培养——学校召开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与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图文】我校举办第十七届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