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以高质量选人用人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付康康 摄影:周海磊 审核:张京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22:05   访问量:

 

10月27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刘冰、王艳明、刘向锋、张京磊、石永昌、张延东出席会议。副院长徐世艾、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了《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一报告两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对会议召开作了严格要求和周密部署。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领导班子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都数易其稿,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白光昭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党委领导把关作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是针对省委反馈问题的查摆整改。学校党委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从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抓实作风建设,深入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强化党委领导把关作用,以高质量选人用人推动事业发展七个方面抓好问题整改。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副院长徐世艾作表态发言。

白光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照镜正冠、增进团结、理清思路、推进整改的目的。下一步,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打造坚强有力、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满意度,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高质量选人用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与学校党委同频共振,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充分发扬“爱校是一种品格”,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而奋斗。

 

上一条:【图文】加强特色教材建设 夯实财商教育基础——学校召开财商教育特色教材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强化政治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学校召开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