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强化政治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

学校召开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作者:付康康 审核:张京磊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9:06   访问量:

10月26日,学校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并讲话。

郭金创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经周密组织动员、严把标准条件、坚持好中选优,决定选派刘海军、申利杰、杨鸿章、李天赐4名同志到第一书记岗位培养锻炼。4名同志主动请缨,以实际行动响应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的号召,展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和应有的精神状态。他希望第一书记切实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认真总结运用打赢脱贫攻坚战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的重要经验,适应“三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要明确职责使命,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三要担当作为,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乡村振兴施工队、为民办事服务队”。四要严于律己,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意识。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学校与地方合作平台。

郭金创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功能,加强沟通协调,保证工作中的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切实解决选派干部的后顾之忧。他希望第一书记团结协作,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第四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逐人发言,讲述心得体会、传授经验做法。第五轮第一书记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机关分党委、后勤保障系统党总支、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负责同志,第四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第五轮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以高质量选人用人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校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4个学科进入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