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飞龙杯•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在我校开幕

作者:张楠 审核:田永彩 编辑:巩姝言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4:20   访问量:

奔跑仙境海岸,逐梦鲜美烟台。1010日上午,“飞龙杯•2021烟台马拉松赛(线上)”开幕式在我校体育场举办。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副局长王迪,飞龙集团总经理宋健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开幕式,副院长龙希利出席并致辞。

龙希利首先热烈祝贺烟台马拉松赛成功开幕。他指出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使广大青年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我校在篮球、排球、足球等全国、全省大学生体育赛事中多次荣获冠、亚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与烟台市体育局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共建共享、共同发展,共同为烟台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郑俊杰谈到,学校与烟台市体育局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丰硕的共建成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烟台马拉松赛是双方合作的积极行动之一,是为全民健身运动推广、体育爱好者广泛交流打造的良好互动平台。

本次比赛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协办,现场3000余名参赛选手与全国各地报名参赛的近2万名选手以线上赛形式,通过“线上约、线下跑、不聚集、不扎堆”的全新模式一起完成5公里、半程、全程马拉松的比赛。 

上一条: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莱山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向学校发来表扬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