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莱山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向学校发来表扬信

作者:王艺橙 审核:胡炜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国际商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4:15   访问量:

  

近日,莱山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向学校发来表扬信,对学校国际商学院国金1801班王海川同学配合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的见义勇为事迹提出表扬。

事发当天,王海川在学校逸夫楼学习过程中察觉到嫌疑人意图实施盗窃,当场随机应变,跟踪其动向并及时报警反映情况,帮助警方成功抓获嫌疑人,有效保护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表扬信中写道:王海川机智敏捷,不惧危险,配合警方共同制止了盗窃行为发生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体现了贵校学生大无畏的主人翁精神。

在老师、同学们眼中,王海川同学爱好体育、摄影,热衷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在学习、生活中是一位积极热心、充满正能量的阳光男孩。他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工商学院先进个人”“国际商学院先进个人”“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王海川同学的行为体现出山商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展现出新时代山商人的良好形象,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莱山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表示,请王海川同学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同时希望其他同学向其学习,共同创建平安莱山、和谐莱山。

上一条:“飞龙杯•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我校7名优秀学子获龙软科技奖学金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