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举办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经验交流暨备课会

作者:迟玉瑾 审核:刘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1:19   访问量:

913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经验交流暨备课会,副院长龙希利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职业生涯规划问卷调查分析报告和优秀教师的说课、经验分享、专家点评后,龙希利对会议组织和老师的经验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对课程的认识,充分认识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经常性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问卷调查。二要找准问题,精准化服务。问卷设计要更全面、更深入、更成体系,摸清学生现状并找准问题,要加强集体备课,聚焦问题寻找到最佳解决办法。三要加强师生互动,进行体验式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四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指导,招生就业处要在课程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会上,龙希利为烟台市智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忠梅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本学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伟大精神催人奋进——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消防演练暨防诈骗安全教育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