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新学期第一课

新学期师生精神饱满  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谭相柱 审核:王发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7:34   访问量:

 

8月30日上午,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白光昭、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刘冰、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分组带队,深入全校各教学楼现场听课,深入了解各学院任课教师备课授课、学生课堂学风等情况。

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课,并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评价。课后到所在学院进行座谈,全面了解教师学生返校和出勤情况、教师上课到位情况、教师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情况、教学条件和教学设备等教学环境准备情况。

学校领导要求,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有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开学第一堂课的重要作用,明确课程目标,积极引导学生了解本课程、热爱本课程;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改革,提高课件制作水平,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师生互动。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疫情防控,努力为学生生活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

从听课和座谈情况看,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师备课比较充分,授课认真;学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全校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图文】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学校举行“开学第一课 老兵讲党史”活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