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读书班、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结业式

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矗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8月29日 08:25   访问量:

  

8月28日上午,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结业式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简要总结暑期工作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袁星辉莅临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白光昭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校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暑期全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和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白光昭强调,一要围绕学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明确继承和发扬传统、立足当前、开拓未来的实践要求,牢牢抓住党的建设和特色建设“两条主线”不动摇,集全校之智,聚全校之力,深入推进“学科+财富管理融合发展,着力在共同富裕研究中走在前列、占领高地。三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树立政治理想,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意蕴内涵和内在逻辑,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发挥好二级院(部)党组织主力军作用,全力推动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

杨同毅简要总结了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学科评估、学生开学返校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落到实处。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能够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贯彻“四个所有”工作理念,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工作态度,落实“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亲自抓、带头干,凝聚起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校难题、重点工作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20门课程获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条:【图文】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易定红来校作共同富裕专题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