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易定红来校作共同富裕专题报告

作者:邓俊强 摄影:刘海军 审核:张京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08月28日 17:49   访问量:

    

8月27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共同富裕专题报告会,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易定红应邀为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作“共同富裕:新时代发展战略及实现途径”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艳明主持报告会。

  

王艳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理论新境界,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共同富裕战略方向,找准学校学科建设与共同富裕研究的契合点,确立重点领域,发挥学科优势,推动共同富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加快推进财富管理、财商教育特色建设,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易定在报告会上系统阐述了什么是共同富裕与共同富裕思想、共同富裕与新时代的发展战略、共同富裕的实现途径,解读了中国特色共同富裕思想的基本内容、形成与发展。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报告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结业式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财富管理专题报告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