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一教师团队获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作者:焦玉华 审核:王发明 编辑:巩姝言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年08月19日 09:17   访问量: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李东升教授带领的“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成功获批。

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旨在推动黄大年崇高精神实质与高校教师团队建设深度融合,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水平,为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校教师应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将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形成团队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确定
下一条:烟台市体育局来校调研考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